close
自從當媽之後,想到要有那種完全屬於自己的"時間"&"空間",
往往,都真的只能說:有夢,最美呀!
不過,習慣了有自己小世界的宅媽我,怎麼可能就安於這樣的夢中!

於是,我每天都在哄小圓寶睡著後,
開始,
在寧靜的夜晚,小聲放著自己喜歡的音樂,隨著鍵盤聲,
讓自己遊走在網路的世界中,閱讀自己喜歡的書,搜索著各種資訊!

某天,無意中讓我發現到一個挺有"味道"的試用活動。
原本,也很猶豫該不該參加,因為我是過敏體質,
很長一段時間在我自己身上能用的,都是有限的!

但,禁不住對於這個"味道"的喜好,
加上自己看了很久的產品說明中有強調是:純中性,不含皂鹼!

那,就來試試看嚕!
((抱著對那香味的期待,我承認我真的是豁出去哩))


就這樣,隔沒多久,我就收到了這項產品!
((效率之快,還真是一整個很"甘心"呢!))

一打開包裹看見這包裝,說實在我有被驚艷到,
因為這實品的包裝竟就跟圖片一樣,真的很有質感呢!

我好喜歡這樣的設計,不論是色彩或線條,都能感受到其中的氛圍。


就是這個味道-"檀香"!

我想,大家對這味應該也不陌生,目前坊間有許多生活用品都有運用到這味!

平常我自己買氣味型用品時對味道的選擇也都會以"檀香"做優先選擇,
但,也不得不老實說,有時還真不是每家的檀香相關產品都能做出好味道...

美吾髮最新推出的這款,我得衷心建議各位,
快去賣場找瓶來偷聞一下,你就會懂,這味道,真的是很誘人的呀
((要不是網路沒法傳味道,不然我真想把他塗在電腦上跟大家分享~香香呀~))
((不過香也有分很多種,這種,就是真的是會讓人舒服的那種!!!))


透明琥珀色的沐浴露,不需用很多,一樣可以搓出很多泡泡!
只要打開瓶蓋的剎那,不需用力吸,自然的芬芳一樣可以淺淺的飄散出來!

((但在使用上,懶宅媽我個人覺得,下次還是要去買有壓頭的那款比較方便~哈~))


就這樣,在深夜裡品嘗自己私人時間&空間的夜貓子宅媽就有了新伴侶!

哄完小傢伙睡覺,自己就悄悄的溜進浴室裡,拿起這瓶沐浴露,
在小小的空間中,釋放滿滿的香氣,徹底讓自己的壓力在這氛圍中舒展開來。

離開浴室後,身上也仍會依附著這令人感到輕鬆自在的味道,真的很棒!


最後,這張,因為瓶子實在是很美呀~~~
所以,我就硬又是用不同的角度拍下來啦!哈~

但重點是要說,沒事多晃晃官網,也是會三不五時有不錯的發現滴!

因為,產品詳細介紹和試用活動,都可以在這看到唷!

朋友們,就快去看看嚕>>>
http://mwf2009.event.ptt.com.tw/<<<


--------------------------------------------------
--------------------------------------------------

★懇請推文~幸福家庭計畫★

--------------------------------------------------
Zooa相關文章:

[分享]看見生命的光-免費電子報
女人必試的初體驗-姊妹們必看!
[分享]生活魔法家 超神奇五分鐘瘦小腹
[分享]女人一輩子的19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