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終於又等到燈會來臨啦!!!
這次還拍到了我挺喜歡的長毛象哩

由於去年剛好在坐月子...沒辦法去看米老鼠,一直覺得很遺憾

今年feng很迅速的在活動開始的這天就帶我去逛逛~
結果...人實在是一整個爆多...
多到每組燈都圍著超多的人在拍照,
每組都得等上好一陣才能拍到完整的畫面@"@


因為去年沒逛到,也不好比較好與不好?!

但我個人覺得今年在整體規劃上還算OK,攤販很多,小吃很多,也很集中!

裡頭也還有一大組的充氣遊樂設施供小朋友玩,
不過不便宜就是...
幾乎都是$100起跳,時間都是分鐘制...能玩幾分鐘就要看情況嚕~


另外一頭也還有彎彎畫的猜燈謎燈廊可以逛逛看看,挺可愛的~
只是要一直抬頭看,也挺酸的勒

可惜逛完之後會有點覺得美中不足的就是燈群太少啦!!!

雖然也有分為創意燈區((就是由民眾設計製作的))&藝術燈區,
每組都有他們的特色又很可愛,
可是全部晃完之後,還是會覺得有點不夠...
呼~我想應該也就是太可愛了,我真挺希望能再多些來拍拍哩!!!


晚上去拍人多真的超難拍...這兩天還是抽空下午去晃晃好了>w<
順便看看能不能排隊領小提燈&帶小圓寶一起去合照~哈~

對了,在活動期間每日都還會有晚會表演喔!!!
最大的主燈也會伴隨晚會表演而有燈光秀~((大約半小時會有一次))

燈光秀的時間也挺長,我小錄一段後才發現,也好幾分鐘勒!!!
不過...我拍的,只有主燈的...背影啦~嘿~也跟大家分享一下嚕>>>



--------------------------------------------------
------以下是中台灣元宵燈會介紹------

活動期間:98年2月2日至15日
活動地點:台中市文心森林公園-圓滿戶外劇場


晚會表演:每日活動時間19:00~23:00
晚會活動將不定期推出燈謎急轉彎,送出各項精美禮物,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鈴鈴牛年小提燈:2/3~2/9活動期間將於現場發放
(每日17:00開始受理排隊,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停車資訊:
(1)廣兼停95停車場
汽車停車格:共310個停車格(7個身心障礙汽車格)。
機車停車格:共202個停車格(4個身心障礙機車格)。

(2)附近停車格位置:
劇場後方臨惠文路及惠中路、大觀路附近區塊,有多處汽車停車格。
向上南路至萬壽棒球場行道上(大墩路),有多處機車停車格。

詳細活動內容&交通資訊請參考網站:
http://www.lantern2009.com.tw/


--------------------------------------------------
★推~賀新年發財★

★推~好康大家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