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為何,總會有種要過農曆年的時候才會覺得""的一年開始了!!!
為了擺脫去年底的那種不景氣...
我想,大家一定都很想要這樣一隻能讓元寶滿滿滿,錢財滾滾來的一頭金牛



想到今年該對自己的部落格有什麼期許?!

說實在的...
現今認真寫格的人爆多,好的格子更是多到看不完~

除了紀錄,分享,散播自己的生活&週遭資訊之外,
還能有的附加價值,
或許就是像這樣放廣告增加收益,或者是參加各種寫文活動哩~

但又說句直接的,
這樣究竟能讓自己的生活起多少變化?!
其實我也不能太保證什麼?

只是就我個人用另種角度來想...

小圓寶的成長紀錄,是我要督促自己一定要去做的~
因為不管如何,這可能會是我以後給他的禮物,會是我給姊妹們將來的參考...

我&feng的浪漫心情,也是我為我們的愛情所留下的見證,
就算以後真有什麼問題,曾經擁有的甜蜜,也必然是心中的美好~

生活中許多好康資訊分享,甚至是些有的沒的,
有的,我甚至自己也會覺得...應該不需要來po吧?!
卻又在思緒一轉之間覺得...這是我生活的當下,我生活的地方,我關注的事物~

或許,留下來的,分享出去的,
很多,都是自我主觀甚至也都是些見仁見智的玩意兒~

不過,這就是我的生活!!!
有我,有feng,有小圓寶,還有週遭所有關心我們的人的生活!!!

這就是我現在正在過的人生!!!

--------------------------------------------------
既然,許多,原本就是該存在這地方的.
那所謂的附加價值,不也就是額外的鼓勵與支持!!!

不管多或少?!

有,就是種肯定!!!

有,就是讓我知道,原來,我的生活還有許許多多的人在一起加入ing...

有,就是從這無形的網路世界中,分享後所獲得的有形獎勵!!!

--------------------------------------------------
新的一年,我期待的,
是自己能做好更多自己該做的事情之餘,也能幫助更多的朋友!!!
讓自己的生活能有更多的精采和豐富,還有更多的交流~
--------------------------------------------------


★現在,大家還有機會可以一起來參加寫文活動拿紅包:

 最牛獎  6000元  1名
 特獎  2000元  3名
 首獎  1000元  5名
 五佰獎  500元  6名
 百分獎  100元  100名
 點心獎 50元
 800名

活動時間:2009年2月28日(六)截止

還沒加入的,趕快點點金牛來參加>>>

已經加入的,可以趕快去看看>>>活動內容<<<

加減寫寫玩玩,說不定,今年過年後也能收到小紅包呀

--------------------------------------------------
還是不曉得的,可以看:
[blog]部落格賺錢方法分享
[blog]部落格賺錢分享補充


--------------------------------------------------
再再不曉得究竟是怎回事的?!
乾脆,直接留言給我吧~
我會盡力耐心回的滴>w<~哈~

也歡迎,乾脆就來交交朋友吧!!!

--------------------------------------------------
★推~好康大家A★
--------------------------------------------------
Zooa相關文章:
[紀念]2008寫格總紀錄
[blog]文章內插入超連結的方法
[Blog]無名小玩意兒裝置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