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小妹子是小圓寶的堂姐,也就是feng的姐姐的女兒~
不過她剛好跟小圓寶一樣都是豬年生的,而且生日只跟我差一天哩!!!
所以大家都叫她~豬妹((ㄇㄟˊ))~發二聲,才真是可愛喔

這天,豬妹是病號,也因此姐姐都會刻意讓她跟大家保持點距離...

但看她跟著姐姐還有她的表哥((就是小圓寶的堂哥)),也還是玩的挺開心的啦!!!


feng的哥哥一家三口子!!!
在我們這邊,因為大家都挺隨意,我們就不太會有"大伯"或"大姑"之類的稱呼~
我都直接跟著feng叫哥哥姐姐,連我弟也是這樣稱呼他們,很方便>w<

只是有時在跟人聊天還真會有點卡卡,大家都會搞不清楚是誰的哥哥姐姐?!
不過自己想想,其實也沒差啦~反正大家都是一家人了,隨便怎麼叫勒?!

而且feng一家人除了都很像之外...個性也很像,大夥都愛搞笑,很隨和!!!
尤其姐姐和大嫂對我也超好,常會很貼心記得我喜歡什麼...真是超感人的!!!
哥哥也很疼小圓寶,常常我&feng兩口子能偷溜去小約會,
也是託晚上哥哥會跟婆婆一起幫我們顧小圓寶的福哩!!!


假日若大家有空時也常會找些地方去聚聚玩玩晃晃,
突然間自己也真就有了哥哥姐姐的感覺,真的也是很神奇又很開心呀

((經過了這麼久,這好像也是第一次好好介紹feng的家人哩?!))
((唉~產後沒記性了,還真搞不懂自己都在做啥?!))

--------------------------------------------------

好了!!!開始看見小圓寶的連拍相片哩!!!
就表示...大家要有心理準備進入一個瘋狂連拍媽媽的戀子影像寫真...

呼~老實講,當媽後真不得不承認,就算自己兒子老搞笑,耍寶,扮醜!!!
在媽媽心中,自己的兒子,
還是最~~~~~~可愛,最~~~~~~殺底片的那個啦!!!

所以每次為了不錯過他的每個表情,我都直接乾脆就給他連拍拍拍拍下去,
然後回到電腦後再腦殘的折磨自己去從幾百張中挑出"幾張"來跟大家分享...
唉~有時與其說是處理相片花時間,還不如說挑相片才是恐怖呀


看見小子玩筷子,就算會邊叫他要小心,另手的快門也還是猛按!!!
看見小子要吃衛生紙,就算feng跟他搶到很僵持了...
當媽的我還是會先偷拍幾張後,才伸手去幫忙搶下差點又被吃掉的紙@"@

ㄟ...自己有時都會覺得,我這樣還真有點病態了勒...



這些一大串的牽學步走...((下集應該也還有...))
其實啊...是feng&小圓寶的第一次喔!!!

平常在家裡頭都是長輩們會去玩這遊戲,但由於大家也不希望小子太早走,
玩也都是一~~下下,就會又放他去亂亂爬了~

這次去外頭看見這樣的陽光草地,不讓小子跟他拔拔享受一下天倫之樂怎行?!
所以就叫feng去牽小圓寶走走,玩玩,不然要讓他在草地上爬也不好勒@"@

看著小圓寶學走的每一步都好像在跳舞,很有趣
也看的出來,父子倆應該也都玩挺開心&享受的哩!!!
((不知不覺媽媽這角色又弱了...每次我和兒子的照片都好少...))
((姊妹們,以後要記得,多訓練老公拍照呀!!!))

而且我後來也發現,現在除了拍花草景色之外,我也越來越喜歡拍人物了!!!
透過鏡頭看著大家停留下的表情動作肢體反應...還真別有一翻樂趣~
不過...這算好事嗎?!
我總覺得以後我自己的相片很有可能越來越少勒...連自拍都省了,糟糕呀
--------------------------------------------------
很好...快進入尾聲了...亞洲大學之旅,總算也要準備來介紹一下這地方哩!!!
就...請待下集嚕

--------------------------------------------------
★推~好康大家A★
--------------------------------------------------
Zooa相關文章:
[台中]溜小孩野餐聚之亞洲大學-上
[苗栗]大湖中壢啪啪走-上
[桃園]三峽老街金牛角香(補)
[台中]高美溼地看夕陽
[桃園]蔣公,花海,石門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