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右邊的櫻桃小丸子開心樂園,我.買.到.嚕
((呼~敗家媽媽真的太敗了...買也不買左邊實用的,還硬是買玩具...))

不過真的還好有買,小丸子真的是太~~~可愛了!!!

話說...會這麼衝動也是有原因的...
昨晚和feng為了把信用卡的紅利換掉,跑去頂好買東西,
沒想到買了3百多塊,刷卡抵紅利後,竟然只要付1元耶!!!

準備離開時看隔壁就有麥當勞,跟feng說我想去看看小丸子的玩具,
沒想到竟然可以直接買整組~而且也不貴,開心樂園這套只要$234哩!!!

feng就說既然我喜歡就買吧~反正剛剛買的東西不用錢,
就當紅利送的也不錯啦>W<

SO~這組可愛的小丸子就跟著我們一起回來啦

圖A -
花輪同學拉風車     
這款妙的是為了不讓手壓斷,所以用個塑膠面罩套著,是個很用心的設計,
但是半罩,光看到這樣的花輪就讓我先笑到一邊去了~哈~
.玩法:就是一台車,嚕來嚕去~

圖B -櫻桃小丸子種花樂  
這款的小丸子個人覺得是這系列裡最普通的...有點不曉得想表達什麼?!
.玩法:先把小花壓下去,然後按小丸子的頭,花就會慢慢起來

圖C -三組貼上貼紙後的合照  
原本的玩具都是還沒貼上貼紙的!!!得自己再貼~

圖D -野口同學愛圖書  
說實在,如果能有笑聲,我一定會更愛她~野口就是要搭配他的笑聲嘛~ㄎㄎㄎ
.玩法:在野口背上有個按鈕,按了後,會轉頭...就這樣...


圖E -櫻桃小丸子愛變臉
這款就挺實用的喔!因為小丸子頭上還有個鎖圈,而且我最~愛的就是這款!!!
.玩法:把小丸子的帽子壓下後,會變臉哩!!!超可愛的啦>W<

圖F -櫻桃小丸子音樂會&爺爺友藏愛跳舞  
看到她們祖孫的組合就覺得好開心唷!!!好想聽他們來唱個嗚啦啦~哈~
這兩款還可以組裝在一起,不過裝在一起後會覺得爺有點太小支了@"@
.玩法:底座側邊有齒輪,轉動齒輪上面的玩偶就會動啦~

圖G -變臉小丸子特寫  
這張臉真的是超~~~經典的!!!每次一轉到這張臉我就一定會想笑!!!超棒!!!

圖H -變臉小丸子特寫 
就是可愛版的小丸子,和上一個臉在轉換時就很有趣哩!!!

--------------------------------------------------
最近好像迷上了麥當當的玩具...很糟糕...因為下次的主題...
好像是馬達加斯加耶!!!

呼~希望不要做的太可愛才好...
不然一直用可以等小圓寶長大玩的名義應該撐不了多久@"@

--------------------------------------------------
麥當勞之櫻桃小丸子的相關網頁:
麥當勞櫻桃小丸子網站
新聞室

--------------------------------------------------
Zooa相關文章
[公益]麥當勞世界兒童日-手牽手,擁抱醫個家+外帶快樂兒童餐
[公益]100萬個愛心 - 點亮希望樹
[人母]攏是為了搖搖河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