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大家細細回想,是否在家中的某個角落中,
有本,被遺忘很久的書...

又或許,還不只一本...許多曾經是你買回來翻過後,不知不覺...
現在卻成了得"回想"才會想到的書...
((又或者,根本就還想不起來...那,快去找找!!!))

爲什麼突然本人又這麼的小感性起來?!
因為,誠品的募書活動又來了>w<

我很喜歡這樣的活動,一方面是家裡常會有很多喜歡卻已經不會在翻的書,
能藉由這樣分享的方式傳承下去,不僅做公益,書的延續更廣泛~

另一方面,誠品全省都有呀~要拿書過去,很方便哩

哈~其實是每次有這樣的活動就會讓我想起之前看日劇"改造野豬妹"時,
有集說到被欺負很慘的野豬妹仍能不去理會的主因,
是她無意間看見了自己小時候被寫上綽號而她討厭到丟掉的衣服,
竟然輾轉到了非洲難民的孩子身上,且穿著那衣服的孩子很燦爛的笑著!

這張相片成了她堅強的來源~
同樣也成了我挺熱愛捐書或捐東西活動的原因之一

當然現在要捐的不可能是自己討厭的啦~
我還是會盡量將自己喜歡東西卻真也用不到的東西捐出去,
我想,那種重新獲得重視的喜悅,
除了能讓書本和收到的人感到幸福之外~

我們自己也是大大的開心哩!!!和樂而不為?!是吧?!

SO~快~翻翻家裡的書,一起去誠品報到吧!!!



詳細活動網站:『許新惜舊.無盡藏 募書活動』

--------------------------------------------------
Zooa相關文章:
[公益]學"大象",為弱勢孩子圍起堅固的城堡
[公益]麥當勞世界兒童日-手牽手,擁抱醫個家+外帶快樂兒童餐
[連署]請支持消滅子宮頸癌連署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