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我們就是蛋餅+油條!傳統新組合,大家都愛吃!"

哈~好弱的Slogan!!!

不過,這樣的組合,可是我近來的愛愛愛愛愛愛呀>w<

話說一直以來,都是在"燒餅油條"的傳統延續,
但老實講,我每次吃,每次都覺得這樣的組合很"乾"~

當然用餐時都一定要來配上一杯豆漿,
只是主角究竟要說是油條?!還是燒餅?!還真不曉得???
((其實我個人是喜歡油條多些,燒餅實在很乾~))

某天,突然想,那"蛋餅+油條"應該也不錯吧?!

一開始feng還是給我買了分開的蛋餅,油條,
我不想油油的自己包,就一口蛋餅一口油條吃~

下次自己去叫時,就跟老闆說,我要"蛋餅+油條"!!!

老闆抬頭看我一下說,"蛋餅油條厚?!"

"對,蛋餅油條一份!"((本還心想,老闆應該不會覺得我是怪人吧?!))

更想不到,她包的可順手兼漂亮哩!!!

哈~~~原來呀!!!
會想這樣吃的人不只有我嘛~~~

後來一樣來杯黑豆漿!

呼~物價真的給她貴桑桑....這樣下來就要$50大洋!!!
不過,這篇是要說,

"蛋餅油條,真的好吃ㄟ~~~">w<

在配上濃濃黑豆漿,喔~超讚啦!!!

--------------------------------------------------
P.S
千萬也別以為這樣小東西就沒有哪間店做的好吃的差別喔?!

油條是關鍵!
不夠脆,不夠澎,不夠爽口~就是敗筆中的敗啦!!!

嗯,如果下次大家也要去吃看看的話,要注意唷!!!

ㄟ,應該不會有人覺得我這篇是來亂的吧?!

真的啦~~~蛋餅油條,好吃ㄟ!!!

--------------------------------------------------
Zooa相關文章:
[吃喝]巧意壽司店 便宜吃飽飽
[吃喝]夏日消暑東東芋圓
[吃喝]大胖子牛排館家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