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日) 小夫妻+小圓寶假日午,晚餐自理
這天公公外出,因此午,晚餐我們自理!
下午則和渟茹去愛玲家看可愛的方小妹~

看完方小妹後本來我們打算去吃"雪花冰",
也是看電視介紹的...結果假日.竟.然.沒.開!!!
真是打擊...後來到處兜兜也看不見哪還有冰可吃?!
時間也差不多要吃晚餐了...

想到那天經過這間壽司店,看裡頭外頭都好~~~多人呀!!!
生意一整個超~~~好的!!!又沒什麼活動,想必應該是好吃嚕?!
喜歡吃壽司的我,當然要趁還沒人潮時趕快去試試>w<

店裡頭不大,不過人真的不少~我們到這邊才5點半就已經坐滿一半了,
想說不要進去擠,便坐在外頭,剛好可以看見之後的"人潮洶湧"~
不過我不確定有沒有樓上,餐椅挺像吧台椅,
還好我們有帶手推車把小圓寶放裡頭,
不然又得抱著吃飯就有點麻煩哩...

有菜單自己慢慢劃,服務生會來收~
手捲,各式壽司,沙拉...等等價格約$20~35左右,很便宜!!!
也有湯,烏龍麵,拉麵~等等~價格...沒吃所以忘了@?@


我點了魚卵,鮭魚卵,鰻魚,蟹肉,龍蝦沙拉,鵝肝~等六種口味
還加了蘆筍沙拉,綜合壽司,還有漏拍照的feng的鮮蝦手捲~
店裡頭有提供紅茶?!自取
((我們另外拿了罐飲料,所以沒喝店裡提供的,不確定是啥?!))

這樣吃下來,結帳時總共才$275

喔~真的是很便宜呀~比我去吃爭鮮還便宜!!!
雖然這次是有吃比較少,不過就算吃多,給我們兩個人在這吃到$500
應該也會飽到吐了@@"

而且重點是~食材很新鮮!!!
我們坐在外頭剛好可以看見師父現點現做,
((不是坐吧台,這沒有吧台可坐~))

像鮭魚卵之類的真的新不新鮮就是一吃便分曉~
但特別要推薦的是"鵝肝"~我個人好喜歡~
或許是因為鵝肝的味道其實都被外層燻鵝腿肉的味道蓋過了?!
所以吃起來的會有燻鵝的香味和鮮嫩,整個和醋飯混在一起後,
唉唷~~~真的很不錯哩>w<

其他的也都挺OK,個人覺得這間是我下回鐵定會再來的店!
真的是便宜又好吃!!!很棒!!!

--------------------------------------------------
午餐備註:
由於午餐也是要自理,所以feng去買了很想試試看的,
"臧姑娘-灣仔碼頭水餃"和"愛之味泡菜"+"台南担仔麵"回來煮~
((當然~我是負責吃,feng就是負責下廚啦!!!))

結果~~~還真的是不錯吃內!!!
下回我一定會來拍照給大家看看~~~
水餃皮很Q,餡超有味,雖然價格貴貴,但真的很不錯!!!
愛之味泡菜+台南担仔麵,也是很妙的組合,
泡菜也是很~~~好吃呀>W<

也就是因為這樣...午餐吃太飽啦@@"
所以到晚餐還都不是很餓...壽司沒吃很多...
但這樣也好,下次可以再去試其他的東西!~哈~

--------------------------------------------------
Zooa相關文章:
[吃喝]團購來的良美小餐包
[吃喝]新竹鴨肉許.黑貓肉包
[吃喝]中港愛買元定食家聚
[吃喝]廣三嘉麟樓家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