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1更新文
差點為了花蓮照片,連自己都差點忘了這件事,真是越來越健忘哩=''=

不過這活動也如我所猜,真是沒什麼人留言內...@@"
所以..."超"好抽~

但過程我怕小圓寶把紙條吃了,就沒有再旁邊拍照...
((最近這小子什麼都往嘴裡塞...超愛吃的))

好了~~重點是得獎的人:

"荳媽"

請荳媽記得將郵寄地址,留言或mail給我唷^+++^

clover1437@gmail.com

有了這次經驗,我想下回辦活動前還是得多多宣傳才是,
不然連feng都搞不懂我這是啥活動呀@@"???
((真是的...我只想送給有用到的人麻...))

大不了下回也來玩個踩踩樂~應該就不會這麼冷清啦?!
((說實在,我挺喜歡踩踩樂這遊戲的,很妙的活動~))
\\>w

------------以下是7/9po的原文------------

終於收到了上回小圓寶參加"趣味寶貝選拔秀"中的"最上鏡頭獎"嚕!!!

但因泳券的地點:鷹萬游泳學校
有地域限制,目前只有
台北迪化分校,竹市融合分校,竹縣竹北分校

可惜了在台中的我用不著@@"
不過由於我個人其實是對於能"親子共游"很感興趣的!!!

所以決定送給"能用到"的麻麻~

請對此感興趣的麻麻可以趕快來留言嚕>w<

只要在此留下你想怎麼用,便有機會參加抽獎!!!

怕有興趣的麻麻多,而我只有一個名額,
才想說大家留言後,我再讓小圓寶抽出有緣的那位~~~

當然,
如果留言的人數超過12人(不重複計算)
我想來我這看的麻麻,
應該很難會這麼剛好有能用到,還想用,
然後多於這個數字的吧?!

總之也是先防止可能會對大家不好意思,
就如果需要此券的麻麻留言超過了,
那我會在加碼抽~
送目前個人特愛的"大吉"吊飾!!!
((如真有機會送,也希望大家不會嫌棄呀~))

.留言截止日:2008/07/14 中午12點止

注意~泳券一定是要能用的人我才會讓她抽唷!

而若是覺得有趣想要一起抽"大吉"的再留言跟我說吧>w<

P.S
對於活動方式有任何疑問,請在7/12前問我!!!
不然12.13.14三天,我在花蓮>w<

--------------------------------------------------
Zooa相關文章:
[參賽]趣味寶貝選拔秀 得獎嚕!
[手作]久違的"大吉",重現江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