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真開心~~~>w<

自從當媽後,莫名的就得了參加比賽的癮!!!
且我週遭的朋友們應該很能"感受"到我的瘋狂~
((拍勢喔~各位大德~畢竟本人我第一次當媽呀~))

雖然常常也都只能抱著"志在參加,不在得獎"的心情,
((畢竟我實在很不會積極拉票...眼前永遠都會有幾千票的出現@@"))
所以不管參加任何活動,似乎也就純粹是湊湊熱鬧,
像feng說的,"增加曝光率"~這樣吧?!
((當然是增加小圓寶的,我還是有默默的期望能有當"星媽"的一天~))

但想歸想啦~
我也不太會積極四處去拜票拉票...
((除了我MSN裡頭的各位~哈~只能委屈你們了~))
某層面來講我現在的交際還挺低調的...
或許也是不希望自己在交朋友上還要做作或刻意太多?!
因此也就隨緣嚕~大家能看的高興就好~

不過這篇的重點是~~~
我還是有意外的中獎哩!!!
((應該也只有這種靠運氣的才有可能中獎了~
要不人氣太弱,要等靠人氣中,不如等小圓寶長大養我算了~呼~))

這是參加信誼基金會辦的"媽咪幸福宣言大放送",
而我參加的文章是---小圓寶娘的第一個母親節
嘿~沒想到某天竟就接到中獎通知,真是超開心~~~到炸~~~
樂了好幾天>w<
最後得到的禮物"繽紛煥采沐浴鹽",
由於我沒浴缸可泡@@"所以給了Zo媽~

可是到目前看到,想到還是會很開心,
哈~~~這也算是小小的對自己的一種獎勵嚕!!!

實在是很開心,就也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快樂哩^+++^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