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回家時Zo媽為了要證明給黃小豪桑看小圓寶有多像他,就翻出了我們小時候的相片,一看....真的是不簡單的像...基於這點我實在不明白,為何會有小孩會像阿咕的說法?!而且還真的就給他有像勒!!!

活生生就很難理解呀@@???

孩子可不是我弟生的ㄟ...真是太莫名了,這難怪Zo媽會如此瘋狂愛小圓寶="=

回到家後,跟feng說了這件事,他也去找出了他僅有的一張嬰幼兒期的相片來比對~

除了臉型&髮型之外...其實還是有點feng的影子在啦!!!說不定等小圓寶再大些就會更像了吧?!畢竟現在還不是很準~((好一對在自我安慰的夫妻...不過小孩明明就是我們的...))

啥?!

為什麼沒有Zooa跟小圓寶的比對照?!
-
-
-
這就是我慶幸這孩子像我弟&老公的原因,如果真像到我小時候就真的是婆婆不疼,奶奶不愛了吧="=
那天又看到自己小時候的相片後,終於能理解我媽一直說我醜不是沒原因的勒~@@"整個就好裡加在,小圓寶很感人的像到了會惹人疼愛的兩位仁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