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側睡
小圓寶開始喜歡側睡的感覺,雖然有時需要人家協助一下讓他側躺,但他睡著後就很安穩!比較不容易被驚醒,也不會踢被子~睡的舒服~也真的有長大的樣子哩!

.會裝傻
由於最近常為了制止他吃手手而會用比較嚴厲的口氣跟他說話,漸漸他除了可以聽懂之外,也開始會裝傻!常再我們叫他的時候把頭撇到另一邊...當沒聽到繼續吃...等我們直接到他面前直視他的眼睛時,他就會慢~~慢~~的把手移開,有時還會很諂媚的笑一下,裝傻之餘還給他心機很重的要撒嬌勒~雖然真是是超可愛的,但也是"出頭"越來越多的小傢伙!!!

.學音
越來越愛講話的小圓寶在這幾天啪啪造給人完之後,會講的音越來越多~雖然我們還是聽不懂@@"可是他還是會很認真的講喔!ㄚ噗~ㄚ咕~ㄚㄚ%(@$*#&@)$~~~完全聽不懂,偶爾還會穿插一些大叫,很認真的想表達什麼?!但好深奧呀@"@?還是慢慢教他吧~

.瓶蓋
小圓寶果然很水瓶座,專喜歡些怪把戲...之前天氣熱想給他補充點水份,但每次嘟水給他喝他都不吸,不然就是吸一口發現沒味道,就不肯喝~某天我喝水時想說給他玩玩不一樣的方式,用瓶蓋裝點水直接到給他喝,他竟然覺得很有趣就想喝水了!整個很妙~還以為他會不適應,結果試了幾次還比他喝ㄋㄟㄋㄟ利害的感覺,都不會嗆到...實在是不簡單呀!只是一直要用這方法也很麻煩哩~看樣子還是玩玩就好~才不會到最後真養成這樣喝水的怪習慣="=

@~酸~
就是酸~~~眼睛酸,手酸,腰酸,全身都酸~~~我真的老了我...再不調整好小圓寶的作息&我用電腦的時間,遲早我的身體是會廢掉的...因為小圓寶晚上已經可以很固定,1點喝完ㄋㄟ就睡到早上5點或7點再起來討,比以前睡2小時就討ㄋㄟ一次好多了!所以我也乾脆都他睡了再po文,但幾天這樣凌晨2.3點睡實在也很累@@"還是再調整調整好了....

@幫寶適
終於收到了幫寶適的入會禮>w<等很久勒~之所以期待就是等太久了,一直想知道他送的東西如何?!結果~比預期知道的2雙止滑襪外,還多了一本育兒書&巧虎洗澡書,算還不錯哩!^+++^新手準媽媽們都可以去入會索取唷~

>>>幫寶適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