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zooa/3948013.flv_###}
躺在床上看著窗外的小圓寶,ㄧㄚㄧㄚ的好像很想出去玩哩!

不過每次帶小圓寶出門回來後,他就會變的比較任性
畢竟平常我不太會常抱他,但出門後,他根本就是大家掌上的小寶貝,
結果回家後我就又會被這小傢伙欺負...
禮拜一,又是很虛的一天,很完整的因這小子害我有了"星期一不適症候群"的感覺...
連ㄋㄟㄋㄟ都被他吸到出血了...超痛
((想喝草莓母奶也不是這樣的呀...真粗殘...))

怪不得人家都說嬰兒是天使與惡魔的綜合!!!

深刻覺得...他真的是!
平常沒事就裝可愛,耍任性的時候又囂張至極!!!
唉~要不是他是我兒子...早就給他ㄉㄞ下去了!!!

而且...這2天小圓寶心機很重,白天只有我和他的時候,不抱他,他就會生氣,假哭引人注意,
然後在晚上拔拔回來時就會真的飆出2滴淚再睡著...專博取拔拔的同情...超機車~
小小年紀就要跟麻麻我諜對諜,真是太耍心機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