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右腦掌管感情和情緒反應,左腦掌管邏輯和理性思考.(影片開頭資訊是錯誤的!)

來簡單測試一下你的左右腦使用情形吧!!!^^

你覺得影片裡的女舞者是對著你順時鍾轉,還是逆時鐘轉呢?
>
>
>
>
如果是順時針,表示你比較習慣用右腦思考

如果是逆時針,表示你比較習慣用左腦思考
>
>
>
>
*測完後...本人我有個深深的疑惑@@"因為我怎麼看都是"順時針"呀!!!
玩過各式各樣的左右腦測驗,這個算是我最難以理解的哩???
是我習慣右腦思考的方式太根深蒂固了嗎?!
不過我以前的測驗多半都是使用左腦佔大多數ㄟ...
所以~~~如果有人覺得是"逆時針"的話~記得留言說一下內!!!真是怪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