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尚無截止日]
凡投稿者,作品經一經錄取即贈送『原創皮帶錶』一只及稿費500元。
活動網址:
http://www.jogeir.com.tw/2006_news_2007.01.26.html


曾經我很愛收藏手錶~那是學生時代的紀念,但我不是買名錶,而是把一些紀念放在錶上...
平價又耐用的"巧格爾"就陪了我很長的時間>V<~

第一支巧格爾是高中時和男友的紀念對錶--觸電!!
---雖然現在並沒有緣份在一起,但仍很感謝有那段回憶...這錶也就跟了我四年~很厲害的連電池都沒換過!!!而且我當時換了彈簧錶帶,整個非常無敵的耐用!!!
第二支巧格爾是高中畢業後發現的,當時很喜歡乳牛的圖案(也有收集),所以看到後就馬上買了,錶帶還是短毛的很舒服...整體的質感其實不錯^^至今也還是很喜歡這支錶!!!

後面其實也陸續還有在買來送我弟弟和朋友的...但當時都沒積極去將圖片存下....很可惜@@"


不過他們的網站還是做的狠精緻,錶也還是不錯!依舊平價也依舊特別!!!
就算不買~也還是可以去參考參考看看唷!!!^+++^相信他有很多周邊也是會吸引各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