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無意間看到一則關於虎眼石的介紹,
接著,很迅速的去找了虎眼石的天然石珠回來...

幾乎4、5年沒有戴飾品的宅媽,就這樣衝動得給自己串了一串滿懷鬥志的手環!
(如果可以持續這樣的動力,我想我應該就不用老在庸人自擾了吶~


雖然也想這應該不是很純的天然石,但心理影響的磁場論我倒挺相信的。

所以希望是一種期待自我改變的鼓舞也好,
至少都是朝心裡那小小的夢想更前進ㄧ些。

-------------------------------------------------
虎眼石的小知識:
虎眼石被印度人視為最尊貴象徵的聖石,礦石為頁岩。

有著因排列整齊的結晶,進而反射出如貓眼般的璀璨光芒,
一般為黑黃相間的色調,像老虎的紋路,也有藍黃黑相間的,稱為藍色貓眼石。

生理作用:
貓眼石金黃色的色光對應太陽輪也對應臍輪,
對暴飲暴食後身體的不適有重新淨化及調整的功能,
也能運用她本身的能量加強關節與骨骼,安撫鎮定新陳代謝的神經系統。

心理作用:
活力能量可使人更容易在事業上有所突破
懂得自律化解壓力達成目標,
也可提高注意力與集中力
保持頭腦的靈活。

金黃色的黃虎眼石也是財富的象徵,有助於招來意想不到的財富或偏財。

-------------------------------------------------

以上是記錄一下我被吸引的部分。

另外,釦結部份用的是黃玉,穿插這一顆黃玉玫瑰...
主要是...因為黃玉有可以變苗條的功效呀!哈!
(好吧!我承認有時我真的很天真,可是有夢最美嘛~


亞麻和火紅的色彩是內心的矛盾也是思緒的平衡,
有大有小的珠子,純粹也只是為了那小小的一點改變...

如此,集結了所有「自以為
的元素來送給自己。


此刻,挺慶幸自己仍舊能夠有做著自己喜歡的手作機會!

未來我想不管要為了什麼樣的目標,
相信著自己要把握的夢,總有天一定也可以實現的。

-------------------------------------------------
-------------------------------------------------
★隨機閱讀:
【連續三十周,每周一手作】NO.19,清涼有機棉小可愛
【小改造】來玩出屬於自己的風格特色包包吧!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