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我的尺度真是越來越大了...現在連自己的小腹都可以出賣!
但說實在,要不是這次的結果挺驚人,我想我應該也沒這膽子把尺擺到肚子上。

話題討論到肚子裡,不得不說我的體質真怪,
懷孕時總聽人家說孕婦很容易有排便不順的問題,可我卻是懷孕時很好,
生完之後才開始體會那種不順有多~不順!?

身體容易感覺沉重疲憊之外,最討人厭的就是肚子又會一天天的大了起來...
好可怕!總會莫名就讓人想....

「該不這麼誇張又有了吧!?????」

當然,應該是不可能啦...
日益茁壯的不是生命而是脂肪和ㄣˋㄣˋ....

看看宅媽有黃金卻沒能賣錢的小腹圍居然就有84公分!!!!
(凹嗚~就說我體重裡多半的數字都是藏在這呀!

不過都要出賣小腹了就不是這麼簡單而已,
驚人的其實是在最後...


看到那84公分後,又為了好好迎接夏天的到來,
就算宅媽本來是不愛喝奶...也要來挑戰看看!

看看究竟
桂格順暢高鈣奶粉,會有多麼的順暢勒?


奶粉裡頭包含了許多營養成分,主要有天然菊苣纖維精華,幫助腸道蠕動、
可以改變體內菌叢生態的Oligo果寡醣
強化鈣質的碳酸鈣、以及維生素D3、維生素A、C、E 等營養素,
幫助骨骼健康。

35克的奶粉+200ml的溫開水,
一天早晚各一杯,
很簡單嘛!

對偶爾還會吃消夜的宅媽來講說不定還能藉此順便改掉消夜習慣呢!


這包裝上的介紹超詳細!
看了馬上就會懂為什麼桂格高鈣順暢奶粉能夠這麼輕鬆強調"順暢"!

只要便便不會因為水分被吸收後變硬,而腸子又能持續蠕動,
順暢感也會隨之而來哩!


當然也可以配合個人腸道接受度來做飲用的調整,
畢竟過與不及對身體來講都容易造成影響和負擔,
因此還是要多注意自己飲用後的狀況會比較好些。


均勻乳白的細細奶粉有著淡淡的乳香味。


加入溫開水後攪拌均勻,會起泡!?好妙!

但很好溶解,攪沒幾下就通通化開了;
喝起來不甜,挺清淡的乳香,就算不喜歡奶味的宅媽也可以接受。

小小一杯一下子就解決了...

個人是覺得在早餐前喝比較有"感覺",且偷偷說...
其實不用溫開水也還是能泡哩!
宅媽有偷懶直接用開水泡,味道照樣OK,也是中午前就有
"感覺"...
反而熱水泡之後的感覺最弱...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某些養分遇到熱水會被分解?
又或者是每個人的體質都不一樣的關係?
總之就邊喝邊試試看自己的體質比較接受哪種程度的調整囉!

接下來就是最震撼的重點!


沒看錯!真的沒看錯!我量了好自己的肚子幾次!

82.7公分耶!

才連續兩天早晚一杯
桂格高鈣順暢奶粉...
這樣我應該說我的ㄣˋㄣˋ太有份量了嗎????

怪不得之前我的體重總讓大家覺得是體重計壞掉...其實秘密都在小腹裡。

真嚇人...
我還想說我去體驗順暢感時也看到所謂人家說累積久會黑黑的那些宿便呀!?
反而都是柔軟度剛好色澤形狀正常的耶!

但鐵睜睜小腹圍就是少了1.3公分,一整個嚇到自己!


ㄜ...一開始其實也沒想說真的會這麼順暢,照片就拍的很隨便...
沒想到那凸凸的一部分就這樣不見了!

還真是驚訝到尺都不太想拿掉勒~好感人!


呼~沒想到這樣小小一杯也有這大大驚喜吶!


差點忘了說,別以為寫著高鈣就是高脂肪,
桂格高鈣順暢奶粉可是零脂肪、零膽固醇的喔!


當然,除此之外桂格也提供了貼心的健康順暢小秘方,
像是適度運動、每天至少喝8大杯水或是五份以上的鮮蔬果之類。

是說,最重點的重點還是要養成固定時間排便的習慣囉!

不分男女,希望大家都能朝真正的小富翁前進,擺脫小腹翁!GO!!!

-------------------------------------------------

★桂格活動網址:http://quaker-fiber.touchersp.com/

-------------------------------------------------
-------------------------------------------------
Zooa相關文章:
[試飲] 天天喝出水噹噹,L’AMOUR波麗挺膠原飲
[試飲] 台灣創意市集,台灣頂級茶《大禹嶺雪淬烏龍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