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小圓寶學會自己拆包裝後還真是讓宅媽很困擾呀!
因為這樣只要有新包裝,兒子都會跟著來湊上一手...
一不小心,就連內容物也跟著入兒子的口中...
宅媽想要偷吃的機會就難囉!

尤其是像這次...宅媽最愛的楓糖蜜核桃也因兒子突然的愛上而只好先割愛給他。

是說,我還真沒想到以往常看我吃核桃卻都沒啥反應的小傢伙這次會因為可愛的阿豆嬸插圖就先誤以為是要送給他吃的!?
(小孩的認知很微妙,遇到可愛的插圖就都會以為是要給自己的。

等我拍了照就二話不說的自顧自拿去拆封,打開後才一個大驚問我這是什麼?


宅媽直接說了是楓糖蜜核桃,加了楓糖和麥芽的核桃,很好吃喔!

雖然堅果的熱量一向不容小覷,可相對附加的營養價值也超高!
向記性不好又頻頻被小孩追老的宅媽就最適合吃核桃,
因為核桃仁中所含豐富維生素E,能使細胞免受自由基的氧化損害,
是醫學界公認的抗衰老的物質唷!

且吃核桃不僅能滋養血脈、增進食慾,對大腦神經也有益,還可延緩記憶力衰退哩!
(只是說...就算宅媽很愛吃,記性也還是沒好過呀???


密封夾鏈袋的包裝很方便,保存期限也直接就印在上頭,清清楚楚。


一個個裹好蜜糖衣的核桃都在裡頭乖乖等著。


看著我拿起這一個完整的核桃拍照時,
一旁的小圓寶隨即喊著:「是蝴蝶耶!」

一心想趕快拍完吃的宅媽還沒會意過來?什麼蝴蝶???

兒子才說:「媽咪的核桃好像蝴蝶有兩個翅膀...」

猛一看,對耶!
被孩子這麼一說突然覺得手中的核桃變的超可愛,似乎不再只有好吃而已吶?!

沒想到兒子又接著說:
「核桃蝴蝶的翅膀會飛、飛、飛、飛到我的嘴巴,然後被我吃掉。」


果然,貪吃也是會遺傳的。
說到來...兒子也是想到要把核桃給吃了呀!


哇嗚!這一包裡的蝴蝶也太多了吧!?


沉浸在找蝴蝶世界的兒子根本找不完呀!

而且邊吃邊找還真是快樂吶!


一層半透明狀的香甜楓糖麥芽就這樣甜蜜蜜的將核桃仁包圍起來。

別說小孩看了忍不住想吃,宅媽我也是拍的猛吞口水~


糖衣入口的酥脆和一點都不會有油耗味的爽口核桃果仁完整就是絕配!

一個接著一個,就是捨不得停下嘴裡清脆的舞動感。


看兒子吃的這麼專注...害我好想馬上來招個小團再買些回來當點心吃。

與其吃些餅乾零食,我想堅果還是營養多了,
重點是還可以給宅媽我當消夜解解饞,順便減減肚子,何樂而不為?昰吧!


同場加映整個過程都只能在一旁看著哥哥和媽媽吃點心卻不能嚐一口的可憐妹妹。

實在很殘忍,明知小姑娘沒有牙還在她旁邊喀滋喀滋吃的津津有味...

乖女兒,等你長牙媽咪再買來給妳吃喔!
現在請好好收斂一下妳的形象呀!

★商品價格:90元/70g
-------------------------------------------------
哪裡買?

★哦是媽咪:http://otsumami.anow.com.tw/


哦是媽咪 FB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ages/阿豆嬸美食保健室/130110360343469


-------------------------------------------------
-------------------------------------------------
Zooa相關文章:
[試吃] 漢坊餅藝,冰沙小月臻饌禮盒
[試吃] 瘋草莓。塔吉特,草莓多千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