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男人下班拿了ㄧ袋塑膠袋進來我還沒發現,直到它被疊到神明桌的柚子上頭我才注意到這一袋玩意兒???

感覺上應該是吃的吧?
可是包裝怎這麼微妙?


拆開看,還真是蛋糕耶!

一聽男人說這是他同事給的"要吃可以吃",嚴然的Key word出現馬上下手剝來吃!

有這麼餓嗎?

我也不是餓,是拿在手上的溫熱和香氣引發了某種慾望...就是想要吃吃看呀!

小孩也聞香而來
不小心母子倆就嗑了1/5去,才發現袋子裡有附把塑膠刀。


嗯,不錯切,超順!

應該說蛋糕體本身夠柔軟,所以好下手。


切面還蠻工整的。

但這也不是重點,雖然美觀的話也的確會加分;不過主要還是它的口味如何?!


原本我以為吃起來會是海綿蛋糕的口感,
直到滿口雞蛋香才發現這根本就是放大版的雞蛋糕呀!


海綿蛋糕和雞蛋糕到底有什麼不一樣?
簡單說就是海綿蛋糕要好吃就是要能膨鬆軟潤,而雞蛋糕則是要能綿密扎實。

這間的蛋糕吃起來就融合了海綿蛋糕和雞蛋糕的特色,真是夠綿密也很軟潤!


蛋糕體真的是還帶點微微的濕潤感,吃起來不會噎喉嚨;除非吃太大口。

不過也像我上頭說的,它的雞蛋香比海綿蛋糕濃郁更多,
挺意外這看似平平凡凡的外貌可實際上卻也蠻不錯吃哩!


只是奇怪的是這間在豐原....我怎都不知道?
((是說最近也ㄧ段時間沒回去了,車子送修好不方便呀....))

改天再叫我弟直接去店面研究研究看看。

-------------------------------------------------
商品價格:人家送的不曉得?

。關於>綿密本舖<

營業地址:台中縣豐原市南陽路383號
訂購專線:0920-118822
營業時間
早上09:00~晚上 07:00  

.販賣的地點其實還挺多的,看網站上台中也有好幾間,下次出門再多注意。


--------------------------------------------------
--------------------------------------------------
Zooa相關文章:

[點心] 甜點心球之兩人吃剛好系列
[甜點] 加豆漿的馬岡正宗豆花
[吃喝] 巴西.蜜納絲辮子乳酪,美味絲絲入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