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鄉親們,宅媽我終於快出運了!
熬了三個多月...
現在總算能開始吃些正常的食物,不用怕吃什麼都吐的日子真好~~~
((開心的好想旋轉呀~~~))

昨晚,公公也沒下廚,還好小孩有事先處理好;
所以我們小夫妻剛好可以去外頭來個晚餐約會。

看著崇德路上一間間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的餐廳,
終於也輪到宅媽我去進攻啦!

不過才要走出害喜期還是別太囂張,先挑個低調點的港式飲茶來嚐嚐。


一入座,就有服務生會來補熱茶,這天提供的是熱綠茶,很香!


焗白菜是我每次去吃港式飲茶必點的菜之一,
以往吃的都是奶焗白菜,這裡是起士焗白菜,

所以沒有太重的奶味,對不想重口味的人來說算很好入口的一道。



我也很喜歡吃港式蘿蔔糕,裡頭都會有些蝦米臘肉之類的添增風味,
一般來講這味道算挺剛好,且價格也經濟實惠。

不過說真的,吃過了唐人街茶餐廳((這篇食記還沒PO...))
XO醬炒蘿蔔糕之後,還真是很難有再超過它的,包括價格上...


好久沒吃叉燒包了,看到微微露出來的餡真是很有親切感呀!


可惜,我們都覺得內餡的味道有點淡...
這也可能是因跟著麵皮一起吃味道被緩和了?但個人是覺得這道沒什麼特色。
((下次應該點叉燒酥才對!))


燒賣我也很喜歡吃,腊味燒賣上頭放的像是香腸切片;


內餡很扎實還會有湯汁!而且不用沾醬就很夠味,很棒!


腸粉也算是他們的招牌點心,外表看起來是都差不多;
((店名就叫港籠腸粉的說...))


整體口感很不錯,味道清爽順口,只是牛肉味吃不太出來。
((沒錯,懷孕時宅媽我就會吃牛...等生完就不吃了。))


我還真忘了海鮮魚翅餃到底有沒有海鮮味?!
內餡一樣很扎實有湯汁,這應該算是港籠燒賣的特色吧!?

雖是忘了有沒有鮮味,可整體還是好吃的啦,像燒賣一樣。


這道是後來追加的,上桌時一整個就是讓我和男人大錯愕!

原本看名字:潮州糯米捲

我們都以為會是有葉子包著的那種鹹點心,沒想到出現的竟是像甜米糕的玩意兒?


小心翼翼的咬下一口後更是驚訝!

完全顛覆我們假想的好幾個印象,
這道鹹甜鹹甜的味道實在是讓我太難以形容了???

我很難說出有什麼東西像它?

可是它的味道是我們都能接受且也喜歡的,
帶著一點鹹味的微微糯米香搭配微微甜的麵皮,軟Q不黏牙,真不錯耶!

很好,今晚我們的兩人晚餐共消費:$302

以港式飲茶的價位來講算挺平價,
可我們想下次還是三個人來吃會更剛好,因為燒賣一籠都是三個嘛!哈!

這樣一起來吃的話就可以吃更多口味哩!


改天有興趣的朋友再來約囉!

-------------------------------------------------
。關於>港龍腸粉-崇德店<
營業地點:台中市崇德路2段140號
營業電話:04-22333698
營業時間
AM 11:00 ~ 24:00 凱恩斯隔壁)

分店:
┌美村店
├04-23028498 / 23056262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 166 號

┌清海店
├04-23127516
└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一段65號

┌五權店
├04-22018880
└台中市北區五權路409號

--------------------------------------------------
--------------------------------------------------
Zooa相關文章:
[台中] 鐵皮駅,機器人主題餐廳
[台中] 二訪,就想天天見麵
[台中] 金記便當-錯過可惜的鄉土味
[台中] 喫茶趣的驚喜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